久归咸鱼茄子煲

平安喜乐,万事胜意

         当一个人愿意删去你们最为频道的联系方式,我想,大概,我只剩下祝你一句,平安喜乐,万事胜意

       每个人都不是事先准备好进入你的生命的,本来就是一场意外,发觉过后,大都会匆匆离去,无论哪方。

         因为我很情绪化,总喜欢负面的对待,

         就像王小波说过的:“很不幸的是,任何一种负面的生活都能产生很多烂七八糟的细节,使它变得蛮有趣的。人就在这种有趣中沉沦下去,从根本上忘记了这种生活需要改进。”

          在这年的年末,在这里深刻一会儿,

总喜欢说,要做自己,后来跟家人讨论,发现,我们说要为自己活,但到了掌握了选择权,才发现,活出自己,不意味着不在乎不顾忌所有人的目光,那些在乎我的人,本来就是我世界里的一部分,所以总是为难,徘徊不定。

        所以呀,总羡慕着走上另一种路的人,   

       沈从文说过: “凡事都有偶然的凑巧

       结果却又如宿命的必然”  

       所以多想过一种感受的生活,而不是思索的生活。于是我们上路了,朝向那永恒的日落方向走去,夕阳的余晖永远既不明亮刺眼,也不漆黑一片。

         走的安于现状,甘于平淡,胜于不庸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致2018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久归咸鱼茄子煲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2018.12.29.23:18      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