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归咸鱼茄子煲

关于读书

         读书从来不是唯一的途径,只是,除去读书,我很难在想到,关于其他的途径,我一直都不认为读书是一件很艰难和痛苦以及枯燥乏味的事,它所带来的乐趣和满足感,还有精神支撑,是之后所值得珍惜的,它所带来的青春和友谊还有情感,都是人生的重要组成部分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一直都很想知道,那些说读书无用论的,那些所谓女生只要有个工作就行,不用计较的人,对于我来说,我接触的更多的,是像我父母,外公外婆,舅舅那样的,强调读书的重要性的同时,告诫我,读书不是唯一途径,自己的心理健康,身体健康最重要,行行出状元,要不断的发展,学习。

         写这段话的原因,只不过是今天和老师谈到的一些社会发展过程中的……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