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归咸鱼茄子煲

关于对于人生来说无意义的话与有意义的想法,关于我和你,关于我的圈友

         突然发现,很喜欢的人有了喜欢的女孩,是一个很乖巧的,很可爱的女孩,知道了之后,没什么伤心,反而,觉得那段时间的青春,那个并不是很害羞,认为告白是一段感情还未开始的起始,被很多人说漂亮,有人暗恋的,成绩还算上学霸的女孩,带着她给与我同眠的静升的思想,终于离开了我。

         真的很希望我喜欢的每一个人都可以很好,而且如果你很好的话,终归会让我很开心,像是参与到了一样,我很喜欢的一个诗人Boy Dylan,给他的第一任女友Suze Rotolo在纽约写下过:

        这儿什么都没变,狗在等着出门,贼在等着老妇人,孩子们在等着上学,条子们在等着揍人。每个人都在等着更凉快的天气,而我只是在等着你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等着你的好消息。

         好好上学好好工作,有无数种方式可以让自己开心,也有无数条大路可以通向未来。人会成长,曾经沉迷的东西都会沦为可有可无的消遣,没有什么东西是不可取代的,包括自己,看着老师放的BBC地平线一集讲宇宙量子力学和全息原理的纪录片,依旧感到,科学家是世界上最有情怀的人,或者说不只是他们,还有着其他的

         “醉过才知酒浓,爱过才知情重,你不能做我的诗,正如我不能做你的梦。”——胡适《梦与诗》

还有王国维说过“看花终古少年多,唯恐少年不属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这些,是对于我而言能让人静下心来的在中考前所写的随心所感,我依旧会去看我所写的随笔,写给你,是希望你万事胜意,平安喜乐,做自己所喜欢的,依自己所想,做自己所做,冷静的去做自己的事,这大概是我在考试前夕最想对你说的。

        可能会很矫情,但就是脑子一下子想到了,又写了一半,就写了下来。


评论

热度(4)